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孤獨的小男孩,父母只會罵我打我騙我,從來都沒關心過我,關心的只有學習成績。

  我每個星期都只能在家裡獃著,跟我做伴的只有書,我的自由天空又暗了下來。白天,我只能在家裡寫作業,看電視,連一點自由都沒有;中午,我也只能去媽媽那吃飯,回來后只能自言自語。媽媽每次說去幫我買自行車。電腦,可到頭來我什麼都沒得到。在以前,媽媽是不會這樣對我的可是現在,幹什麼都要和她說后才能幹,我又不是公司職員,又不是一名下屬,可我卻只能在那寬一毫米長一毫米的自由空間里活動。媽媽,我知道您幹活很辛苦,可您也不用用電腦來耍我呀,如果再這樣,我就在電腦上設用戶,設密碼,不讓你動它一下。

  我很孤獨……

  城關中心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