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我又想起了媽媽您,又想起了雨天的那件事……我只想對您歉疚地說一聲:“媽媽,對不起!” 

  周六該上拉丁課了,您大老遠從班上趕回來送我。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您牽着我,豆大的雨點落在您的臉上,衣服上,汗水也悄無聲息地從您臉上滑過,您顧不上擦。我把雨傘往您那邊靠靠,您卻關心地說:“別給我打了,你昨天剛拉完肚子,別再着了涼。”我無言以對,只好把傘繼續打在我身上。到了學校,我就去上課了。一個半小時后,舞蹈課上完了,我有點口渴但沒帶水杯,我只好到楊家坪飲水機前喝,咦?不是在下雨嗎、怎麼沒下了,結果我一看是媽媽把傘的一大部分達到了我這邊,而媽媽的衣服全濕透了,我叫媽媽把傘打到她那邊,可媽媽固執地搖了搖頭。我喝完后就叫媽媽回家了,我再送你回家吧!我聽了趕緊說:“媽,您不是還得上班嗎?我自己走回去吧。”您笑眯眯地說:“你一個小孩兒自己回家,我這個做家長的能放心嗎?快點兒上車吧!”我依言上了出租車。一路上,路時而平坦,時而坑坑窪窪,我心裡不知怎麼特別內疚,覺得對不起媽媽。可我的嘴巴跟抹上強力膠水似的,怎麼也張不開,即使張開了,喉嚨卻一點兒聲也發不出來。 

  到家了,我站在樓門口,看着您漸漸遠去的身影在茫茫雨霧中徹底消失,我突然發覺您是那麼偉大…… 

  媽媽您像一棵大樹,為我這朵嬌嫩的小花遮風擋雨!

您正在瀏覽: 雨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