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寄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寄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雨點總在雨季當清潔工,給鬱鬱蔥蔥的大樹又添了一份生機,給小魚們又擴大了家園,給花花草草澆灌營養,給世界增添了許多美好。

  看啊!大街上的人們來來往往,好不熱鬧!你瞧,沒帶傘的人手捂着頭急急忙忙地往家跑,生怕被淋成落湯雞。帶雨傘的人們則不慌不忙地走走停停,盡情地享受着雨水帶來的歡樂。穿着雨衣的孩子們卻與眾不同,他們蹦蹦跳跳,邁着輕盈的腳步漫步在雨中。他們喜歡雨點打在自己的身上,他們喜歡下雨,有時還伸出手,讓雨點跳在自己的手心裡。

  雨滴落在荷葉上,滑進中心,隨着葉柄的顫抖,水滴也不停晃蕩着,彷彿坐進了搖籃。積少成多,這些小珍珠最後慢慢地落進河裡。

  小鳥的翅膀被雨水浸濕了,它用盡全身力氣飛到松樹上,撣撣翅膀,伸伸腿又使勁地抖身上的羽毛。剎那間,一顆顆晶瑩的小水滴在空中飛舞,精彩極了!

  雨漸漸停了,大地上的污漬被沖刷掉了,世界又變得生機勃勃,好似換上了一副皮囊。雨沖刷掉了污漬,沖刷掉了骯髒,卻沖刷不了我對它的美好回憶。

  輔導老師:程馨

您正在瀏覽: 雨中寄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寄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