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 中 情

  今天下午,天氣陰沉沉的。教室里的同學們料定,一定一放學就會下雨的。

  真的讓他們猜對了,一放學果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那時,我正在一個房屋底下避雨。忽然從我的身旁出現了一個影子,我抬頭一看,啊!是我的媽媽。她拿着一把傘,無數滴像珍珠一樣大小的雨滴打在這把傘上,傘都快支撐不住了。當時媽媽二話不說,一下子把我背起來,向回家的路開始跑。

  冒雨走路可真夠難的,就不用說走土路了。那土路凹凸不平,再加上一下雨,這土路就會變的比較鬆軟,路中央還會出現許多髒兮兮的水坑,所以在這條路上走的人都必須在路旁兩側貼着邊走。媽媽好不容易才走過這一難關,又得開始走一個獨木橋。因為,那時雨依然下的很大,橋面非常滑,所以媽媽才小心翼翼的、一點一點的走在橋上。過了一段時間,媽媽才走過了獨木橋,繼續前進。

  終於回家了。我可是把媽媽累壞了呀!我讓媽媽休息休息,就悄悄地去寫我的作業了。

  我想對媽媽說:“您辛苦了!”

煙台市幸合里小學 三年級一班 :  王耀興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