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漫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去爺爺家,恰巧下起了一場讓我求之不得的大雨,下雨天在爺爺家欣賞雨景是我最喜歡不過的了。

8點鐘,我來到了爺爺家。那時雨下得十分大,雷聲大作,大雨如注。隔窗望去,外面被雨水遮掩的模模糊糊,欣賞雨景,這會兒恐怕不行吧!可我並沒有放棄這個念頭。雨越來越小,最後從原來的滂沱大雨變成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便迫不及待地打了一把小白兔采蘑菇的兒童型小花傘,漫步在雨中。

雨後的情景真是妙不可言,空氣無比清新,清爽之際,略帶一絲甜味,不知怎麼讓人有些爽口爽心的感覺。總而言之,這是用我拙劣的文筆無法表達出來的,我走到棗樹下,見往日那綠油油的葉子更加碧綠清翠,掛滿了晶瑩剔透的小“珍珠”,忽然,我的傘鉤掛到了樹枝,幾滴調皮的小水珠坐着樹葉滑梯溜下來。我突發奇想,我何不製造一場樹葉雨呢?也就算是人工降雨吧?

我把雨傘丟在一邊,使出吃奶的力氣搖晃棗樹,雨點伴着雨珠落下來,童年的記憶伴着我的笑聲與這小棗樹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