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上完課,已是傍晚時刻,天還沒黑,雨就淅淅瀝瀝的下起來。路上到處都是水,我慶幸自己帶了一把傘,於是我默默的朝家走去……

  就在過馬路的時刻,我突然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拐着拐杖,艱難地走着。突然,她,滑到了。這時我真想跑過去扶奶奶一把。但是,我的腦袋裡像兩個小孩在打架。一個說:鬥鬥,上去扶他一把,你要是不去,不像是一個少先隊員呀!一個卻說:鬥鬥快回家吧!晚回去,媽媽要打你,如果衣服弄髒了,媽媽還要讓你洗衣服。我再也受不了,當作沒看見,匆匆忙忙地走了。我又回頭一看,咦,後面怎末有一個小男孩,比我整整矮一個頭,他卻空難的把老奶奶扶向家屬區。當我到家把衣服整理好,坐在沙發上,準備烤烤手。突然,門響了,於是我把門打開。啊!弟弟,他滿身是髒水,頭髮很亂,難道…剛…是你,我心裡想到。等弟弟整理好自己時,我又仔細一看,啊!真的是你,我羞愧的低下了頭,心想:弟弟能做到,我卻做不到,這個哥哥當的還有什麼用……弟弟又說:剛才走在前面的是你吧!我支支吾吾的說:是。

  這清下的雨點,是多麼清涼。這雨中的世界,是多麼美好。

  甘肅省嘉峪關市逸夫小學六年級三班 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