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遊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還在睡夢中,爸爸把我叫醒,我看了看外面的天烏雲密布,太陽嚇得都不敢出來露面。天陰蒙蒙的,就在這時爸爸提議說帶我出去玩,順便照幾張照片回家PS玩,我想也是在家反正也是無聊,於是就跟着去。

  在去的路上,可能是因為高興,看什麼都順眼,心情舒暢,路上的風景不錯,天空也下起了毛毛細雨,細雨加美景簡直是人間仙境。車上人也很多,估計都是去玩的。我們到了后,離公園還有些距離,我們邊走邊欣賞着路上的美景。在經過政府賓館的時候,看見裡面有挺拔的松樹,和青青的小草………我們到了公園后,看見了美麗的小花和小草,我就和他們合了幾張影,又在小徑的旁邊看到了林則徐爺爺的雕塑,這讓我想起了鴉片戰爭,想起了中國的屈辱史。

  想起那是在1839年6月3日,林則徐爺爺下令將繳獲的全部鴉片,在虎門海灘當眾銷毀,顯示了中華民族反對外來侵略的堅強,林則徐爺爺是當之無愧的民族英雄。

  想到這裡我感覺林則徐爺爺就站在我旁邊,我就和他合了一張影,我有悄悄給那位爺爺也拍了一張,我不想讓自己忘記了中國的屈辱史。

  後來我們走在小路上,欣賞着美景,可等再拿出相機時已經沒有電了,估計是在家時讓我把電池給PASS完了,真掃興啊!!一時間天空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趕緊找了一個避雨的場所,避了一會,原以為下一會記不下了,誰知越下越大,我們等了很長時間,這時間等的簡直是度秒如年啊!落湯雞的我們等到車后,好不容易才回來了!

  我以後陰天再也不出去玩了!!

  新疆塔城地區烏蘇市第四中學初二:王碩文集

您正在瀏覽: 雨中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