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陽台上,隨着微風愛撫飄來了一陣陣淡淡的茉莉花香。

  我佇立在窗前,獃獃地注視着那一盤雪白雪白的茉莉花瓣,思緒卻飄向了遠遠的在寒風中寒顫的破舊小屋。

  在那老屋裡,凝聚了乾媽深沉的愛。多少次我在乾媽懷裡沉睡,暖暖的;多少次我在乾媽的扶持下,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學會走路;多少次我在乾媽的淳淳教導中,懂得了做人的基本原則。

  一轉眼,五個快樂的春秋如水般悄然流逝了。父母開車來接我回家了,當我趴在車窗時,我看見了乾媽那蒼白的枯老的面容,一雙渾濁的眼裡噙滿了淚,似乎載滿了數之不盡的愛。

  年幼的我,讀懂了乾媽滿腔的愛,原來愛不在乎轟轟烈烈,天長地久,到離別時才明白我一直處於淡如茉莉花香的愛中,離別的那一瞬定格在了我心靈的最深處,回想起來,還會感到一絲甜甜的幸福。

  雖然在父母身邊我能得到想擁有的,但我一直對他們懷有仇恨之心,我恨他們當初無情地拋下我,而如今又殘忍地分開我和乾媽。

  然而父母卻不在乎我對他們的仇恨,一如既往。當我從學校回來時,爸爸會站在門口幫我拎書包,媽媽煮好飯菜等我;當我受委屈時,他們拂去我掛着的淚花;當我考試不理想時,他們會撫慰我受傷的心靈;當我犯錯時,他們在寬容中教導我。

  父母用愛擊碎了我藏在心裡的仇恨,融化了我心裡的那一塊冰石。窗外的茉莉正快樂地成長,聞着那一股清香的同時,也在感受着父母那說不出的瀰漫著茉莉花香的淡淡的愛中。

  在學校的大團體里,我以為會被遺落在掛滿灰塵的角落,但同學的熱情、老師的關懷證明我錯了!

  生病了,同學們噓寒問暖,老師幫我補功課;失敗了,同學們真心安慰,老師鼓勵我前進;成功了,同學們開心祝賀,老師笑着為我加油!

  在幸福中感受茉莉花香!

  鈴,飄了好久的思緒回來了!望着那水靈靈的茉莉,我笑了,發自內心地笑了!

  愛,淡淡的,如茉莉花香!

  愛,淡淡的,不需動人的語言!

  愛,淡淡的,卻鏤刻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