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像春天那樣光輝燦爛;人生像夏天那樣礫石流金;人生像秋天那樣黃菊吐艷;人生像冬天那樣瓊樓玉宇。是的,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然而這次生命是十分短暫的。

  我認為人生應該是瀟洒的。

  寒冷的冬天,鵝毛大雪在空中飛舞,冽的寒風吹着哨,猛烈的搖擺着松樹。大片大片的雪花往松樹上壓,他的樹杈上積滿厚厚的雪。風與雪都想征服松樹,但是,他以他頑強的毅力和抗寒力一次又一次地戰勝了風和雪,等待春的到來。我們說,這是瀟洒。

  瀟洒是一種心態,是一種飽經風霜而自得其樂的歡越,同時也是一種拿得起放得下的豁達。

  所以瀟洒是一種風度,一種自由的象徵。

  人生是一條奔騰不息的長江,不會停留在一個地方,一個層次,它需要不停的超越。

  超越,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武器,他帶領人們從遠古走到今天。

  當你超越了高山,也許你早已超越了自己。超越不是一個願望而是人生的需要,它使我們失去了選擇。超越意味着要不斷奮鬥,不斷拼搏,不斷改進。它會使你邁出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超越是一種胸襟,一種武器,是一種衣衫襤褸而背後卻藏着生機。

  人生只有一次,為何不讓這一次輝煌呢?難道要等嗎?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而為什麼有的人吃的是滿漢全席,有的人吃殘渣剩飯?

  有些人會說著太不公平了!

  不,你錯了!21世紀是一個完全競爭的社會。強者為王,敗者為寇,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事實,現實社會就是如此殘忍。他們就像一個食物鏈,不斷的積累,保持着生態系統的平衡。他們就像一列火車,不斷地有人進進出出,而留在車廂里的人便是人才、精英。

  朋友們哪!行動起來吧!不要被時代扔下不管,要超越自我,超越極限!用自己的智慧去征服大千世界吧!

  加油!成功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啟!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