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究竟是什麼呢?

  人生就像一棵樹,不斷地吸收陽光和水分來滋潤自己,使自己能茁壯成長,成為參天大樹。

  人生就像一片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葉子,它為我們賦予綠色,它為我們點綴生活的色彩,它為我們增添了一些生活的情趣,但到了秋天,它變黃落下后,又有幾個人記得它呢?

  人生就像一朵曇花,用自己不多的時間來顯示自己光彩奪目的一面。

  人生就像大海里的一片小葉舟,隨波逐流,時而偏東,時而偏西,你只有掌握撐船的技術,才能回到屬於你的港口。人生就像土地一樣,雖經過日晒雨淋,卻依然不改自己的面貌與信念。

  人生就像一條見不到頭的小路,當你走了一段以後,就會有兩條路等你選擇,它們都有自己的名字,一個叫“歪路”,另一個叫“正路”,在這裡,請你慎重考慮選擇哪一條路,因為它決定你的一生。

  人生就像一盞燈,一陣風吹過,時暗時亮。暗,是你的坎坷;亮,是你的幸福。

  人生就像一級級階梯,你越往上爬,你的經驗p知識等一切也會跟着一步步提高。

  人生就像一本書,被人一頁頁的翻閱着,當你就快看完這本書時,偶爾回想一下以前的情節,你就會感慨萬分。

  這就是人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