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是紅色的,心情是舒暢的,打開窗戶,一陣風吹來,好不清爽。我起身泡了杯咖啡,香味撲鼻而來,我一人來到陽台,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天。

  看看城市中車來車往的馬路,攪了攪咖啡,接着喝了一口,苦但是回味無窮,十分香醇,想想,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人生中總會經歷一些令人感到煩惱苦悶的事,但是並不見得就是壞事,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讓我想起了一件往事:還記得小學得一次運動會,我們班是很有可能拿第一的,但是,就因為我們輕敵而且隊形排列沒有規律,原最有可能拿第一的我們竟然失敗的拿了個第三,當時我們都哭了,班主任卻十分鎮定的引導我們分析原因,然後改正錯誤,令全班都振作了起來,她說了很多,我大多不記得了,我只記得一句影響我以後甚至一生的話:苦難並不意味着永遠的苦難,幸福也不意味着永遠的幸福。是的,幸福是不可能永遠降臨在一個人身上的,只要我們振作起來,克服一個個困難,命運之神總不會虧待我們的!

  苦難不應該給人悲傷和頹廢,相反應該是希望和動力,記得有人說過,人生最終是悲哀的,這是不是說人的一生註定就是苦難了?對我來說,苦難我能體會,我能忍受,但我更喜歡在苦難中尋找快樂,在苦難中尋求幸福,生命的意義不在結果,在於你是怎麼走過!

  不知從哪裡傳來了歌聲:“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