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濃濃栗子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栗子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一,回到家后,我看到媽媽正在剝栗子,媽媽說:“今天給你做栗子粥喝。"我很高興,趕快回屋寫作業,終於寫完了,我就去廚房看看有事可以幫忙的,剛到廚房門口,我發現媽媽正用筷子攪拌着我碗里的粥,嘴裡不停的吹着氣,臉上掛着微笑,那碗里升起的白霧,在媽媽頭上若隱若現,我忽然發現了媽媽兩鬢的白髮。我怔怔的站在那裡,終於明白我的粥為什麼總是不冷不熱,我不禁失聲說:“媽媽,你在幹什麼?”媽媽猛地抬頭,看了我一眼,先是一愣,繼而微微一笑,招呼我過去,我鼻子一酸,淚水已經在打轉,我強忍住,沒讓它掉下來。

  我坐在桌子旁,媽媽端起粥放在我這邊,我突然發現,媽媽的手有被栗子扎的一道道血絲,我的心裡就像打翻的五味瓶,說不出是是什麼滋味,剛憋回的眼淚又在打轉。媽媽給我拿了匙子,親切地對我說:“快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我悄悄擦去淚,吸了一下鼻子,鬆了一口氣,細細地品味這碗我早已喝慣的栗子粥。

  這碗栗子粥,散發著濃濃的香氣,我聞出來了,那是媽媽的清香。這碗栗子粥滿滿都是愛,喝一口,甜甜的,面面的,沁人心脾,暖沒人窩,那是值得我一生珍藏的甜蜜回憶。

您正在瀏覽: 濃濃栗子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栗子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