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意義 

  也許有人會問,人為什麼活着,活着有什麼意義,人終有一天會死,為何還要經歷十年的寒窗苦讀呢?為什麼還要經歷人生的跌宕起伏呢?這一切都是因為人生具有的獨特意義,正是因為有了人生,才讓我們明白了世間的親情,友情,愛情。更讓我們明白了世間的真,善,美。人生是一條漫長而又曲折的道路,在這條路上我們會經歷坎坷,挫折,痛苦,歡笑,以及人生的酸,甜,苦,辣。但經歷這一切后,你回發現,你回懂得這世間的人情冷暖,你會變得成熟,懂事,再也不是剛剛出生時那樣的幼稚,那樣的天真。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生活的歷練。所以,你不會感覺人生是枯燥的,你只會覺得生命充滿奇迹,生命是美好的,人生是五彩斑斕的。你會大聲的對世界說,我愛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