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格外炎熱,早上穿上的毛衣加重了熱氣,因為害怕一天都是寒冷的,便把自己裹得像個粽子一樣,不通一點兒風,坐在教室靠窗的位置上,冬天可真是冷,教室里不能太悶便把窗戶打開了,同學們居然不感覺冷,早上的寒風不是一般的凜冽,從窗戶里奔跑進來,跳在我的課桌上,撕扯着我手上的書,不耐煩的整理着被狂風糟蹋過的書本 風拍打着我悠長的頭髮 使頭髮在互相殘殺着,使我顯得有點痛。

  中午放學后,太陽卻奇迹般的露出了她那美麗的容貌,這對於冬天來說是一件多麼值得開心的事情,但是她炫耀着美貌,使全世界充滿了陽光,那樣的刺眼,炎熱,使我們在冬天都要打開風扇,而我剛剛忍受完寒風的挑戰,現在又要面對赤日炎炎的太陽,裹得粽子使的我掙扎着,感覺身體在火爐里煉着,無法安定的上課,雖然教室打開了所有的風扇,依然不能使我感覺到一絲絲涼意,汗水從我額頭上嘩嘩流下,衣服在汗水的滲透下,沐浴着,身體頓時像剛剛洗澡了一般濕漉漉的,汗水滴在那乾燥的書本上。

  你走向我,看到我如此狼狽,便建議我脫衣服,我聽到這些嚇得渾身發抖,我是女孩子耶,怎麼可能在教室脫衣服,雖然只是脫一件外套或者裡面的毛衣,對於我來說都是不可以的,在教室里脫衣服的女生雖然也有,但是我就是女君子,怎麼能在教室做這些傷害君子氣派的事呢?太陽嘲笑着我,我走在操場上,感覺身體像被火燒,為了儘早擺脫痛苦,便快速回宿舍,途中,運動中更加炎熱。

  便埋怨道,早上還寒冷的發抖,風如此的大,把我折磨的疲憊,好不容易寒風不再繼續,便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