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說少年就該鮮衣怒馬,青春就應該去看烈焰繁花。而我的窗前卻布滿了鉛灰色的雲朵,我聽見雷聲在遠天低語,不懷好意。

  這是 一個只屬於雨的夜晚,幾聲短暫的轟鳴后,便開始下起了雨。我就一直在窗邊坐着,看着這雨從天亮着下到天黑,聽着這雨聲,從淅淅瀝瀝到大雨傾盆。雖然只有短短十幾分鐘,但我感覺度日如年。

  我看着自己生活的城市,朦朧的玻璃外,黑如幕布的天空下,隔着雨幕的燈火似乎與從前沒什麼兩樣,而我的心情卻格外壓抑。演講比賽的失利使我難過極了,我想起了台上的彷徨與害怕,我也想起了台下的嘲諷聲,當我像兔子一般匆匆逃下台時,我的心碎了。現在坐在窗前,聽那嘩嘩的雨聲,彷彿滴在心上,冷而無情。我抬頭望着天,仍然黑得如暈開了墨。我忽然感到特別委屈,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呢?這個本來應該享受萬丈秋光的季節,我卻得獨自穿過一整片的荊棘,我就像一隻失去方向的鳥兒,迷茫,孤獨,悲傷,害怕而又無可奈何地飛行着。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睡覺了,夢裡滿天繁星,與我共舞,我奔跑在灑滿星光的原野上,這一次我奇迹般地感到欣慰,安寧,因為星星們在夢裡對我說:“不要被困難打倒,你是最棒的!下次一定要再接再厲,人活在世上,總會有挫折,困難甚至是逆境,他們的出現是在為你的人生添加一抹不一樣的色彩,該學會珍惜才對,而不是哀嘆命運的艱難。”是啊!或許前路永夜,但即使星光如此微弱,也會為我照亮前途。夢裡夢外的星星拯救了我,在那個陰雨連綿的秋天的晚上,我永遠記住了雨後窗外那微弱的星光。

  我不希望那個晚上的星光會給我帶來鮮衣怒馬,烈焰繁花,因為只要春風遍布我心中的每個角落,我就會充滿自信頂着千斤重壓也會剛強的站起來,在綠葉上啜飲芳醇,耕着青春的犁鏵。

  窗外陽光燦爛,萬里無雲.

您正在瀏覽: 窗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