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太陽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太陽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花,這些花都是五彩繽紛的,讓人喜歡的,可是,我最喜歡的花還是太陽花. 

  春天,草青了,樹綠了;可是,我家門前卻是一片空空的土地.夏天,火辣辣的太陽在天空上掛着,我熱得像一個火球似的,真難受呀!就在這個時候,我有了一個想法;如果在我家門前的那一塊空地上種一些花草樹木上去,那就不會有煩躁啦,一定會給我們帶來清涼的世界的.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都說好,可是,種什麼花呢?我們就七嘴八舌地討論了起來,我們認為不能種太嬌嫩的,因為它經不起強烈的太陽的照射,也不能種太高貴的,要天天澆水的.因為爸爸媽媽的工作太繁忙了,沒有時間去服侍它們.最後,我們都想到了太陽花.因為它美麗又大方,很容易生長,不需要太大的護理. 

  太陽花的種子撒下去以後,我們天天都俯下身子看它,盼它快快長大,大半個月過去了,太陽花的芽從土裡伸出頭來了.幾天內,就長出了像針一樣的稈,小小的葉.它們在茁壯成長.一天早晨,太陽花開了,它的色彩像彩虹一樣美麗,像珍珠一樣奪目.眼前一片翠綠,一朵朵太陽花正在笑向太陽,清風吹來,心情舒暢,沒有煩躁. 

  啊!我喜愛美麗的太陽花,因為它的生命是那樣頑強,色彩是那樣鮮艷.葉是 

  那樣的翠綠,給我們帶來了清涼的世界和清新的空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太陽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