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貓和她的太陽眼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和她的太陽眼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相貌平平的小花貓看到人類戴着一種奇怪的東西后,就感到非常鬱悶,總覺得自己跟不上時代潮流。於是,小花貓費了很大勁才聽到那玩意兒叫太陽眼鏡。

  小花貓想:如果我戴上這太陽眼鏡,不知道會有多時尚呢!到時,我也許就會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貓了。終於,她攢了足夠的錢,買了一副粉紅色的太陽眼鏡。

  戴上眼鏡之後,小花貓發現了,這世界都變了樣,連太陽也不那麼刺眼了,真有意思。再照照鏡子,哇,果然感覺不一樣哦!

  許多小動物都稱讚不已,有的說:“小花貓,你好漂亮哦。”有的說:“小花貓,你好像一個模特哦!”還有很多動物問:“小花貓,你這副太陽眼鏡在哪買的?”

  小花貓心裡美滋滋的,她整天戴着眼睛,睡覺的時候也捨不得拿下。有一天,當小花貓在散步時,一隻豹子從叢林里撲了過來,小花貓見了,連忙爬上樹。豹子見了,也利索地爬上來。小花貓心想:在樹上你還能抓我,做夢!於是她盪起鞦韆來,從這個樹枝盪到那棵樹上。

  “撲通!”小花貓重重地落在地上。因為沒抓牢,所以摔在地上。

  幸虧小花貓的眼鏡先脫了下來,要不,就連命也沒有了!

  三年級:流砂無夢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和她的太陽眼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和她的太陽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