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來了一位天使,她有烏黑的秀髮,又有一點自然卷。每天都交換穿白色,粉紅色的裙子,還有一雙像雪一樣的鞋。

  那天我們在教室里讀書,聲音十分洪亮。這時候,老師來了並且帶了一位小女孩。老師嚴肅地說:“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轉學的同學。”然後轉身微笑的對身邊的小女孩說:“你快自我介紹一下。”我看到老師的禮貌我就來氣,大人還說小孩要禮貌大人還不是一樣。這是我發現那個小女孩並不生氣,臉上還掛着天使一般的笑容。她張開櫻桃大小的嘴,嘴裡發出黃鶯一般的甜美的聲音:“大家好,我叫徐曉瑩,現在就要和大家成為同學了,請大家多多照顧。”然後又是甜美的一笑。老師為她選了一下座位就出去了。老師一走我們就像炸開了鍋一樣全跑到那位笑得像天使一樣的小女孩身邊,她說他現在住在楊家村。我不經意的說了一聲:“我也住在那。”他就像找到了寶藏一樣,兩眼發光又興奮的說:“你也住在那,那麼我可以和你一起回家了”我愣在那。她反應過來時臉通紅像蘋果一樣。我又不好意思說不就說了好她非常高興,一放學就拉着我跑出校門。在路上她對我說了很多故事,原來她的父母離婚了就搬家到這裡來了,我說了很多安慰她的話,但她說:“我早就習慣了他們吵吵鬧鬧的生活,也許離婚會更好呢。”她笑了但我知道她的笑聲里有苦澀的感覺的她很堅強,我也不必可憐,同情她。

  因為她是天使,一個帶給人們笑容的幸福天使。

  初一:楊清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