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在2070年,由於地球上人類人口的急速增長和環境的惡化,科學家們的目光就對準了太陽。在太陽上大動功夫,把太陽改造成了一個美麗、舒適, 適合人們居住的太陽城。

   一天,我們家看見第一批太陽城公民在太陽城上居住得很愜意,於是決定趕上第二批的末班車----於今天下午2點整乘光速隧道來到了太陽城。

   一來到太陽城,我就立刻被眼前的景象給吸引住了:這裡的房屋形狀千奇百態,有的如彩色的金字塔,有的如金黃色的向日葵,還有的可以旋轉。這座城裡沒有噪音,也沒有怪味。在大街上,人們都乘坐太陽電車或者光能毯。在太陽城裡,所有的電器東西都採用了太陽能,人們燒飯用太陽能爐,至於冰箱、電視機、洗衣、空調等,用的也是太陽能。

   在學校里,老師的話筒也是用太陽能保持光源。上課的語言早已用太陽能備課機提前整理出來。等老師把課題輸入,一節生動、完美的課就開始了。如果某些同學在底下睡覺或者做小動作,就會被太陽能縮小錄音和錄像器看見,同時會把信息送給教師,同時偷懶者會馬上看見老師高大的身軀。

   這就是太陽城,做為太陽城的一位小公民,我熱烈歡迎你們到太陽城來觀光和居住。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