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懂事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網上隨意的瀏覽時,被一個視頻給吸引到了。

  一位女清潔工和孩子一前一後,母親給孩子圍起遮雨的布,孩子不哭不鬧,跟在母親的身後,跟在母親的身後走。雨下的很大,風刮的很猛,但是這對母女在風雨中卻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可能有人說,這個小女孩多可憐啊,從小就要吃苦。但我不這樣認為,孩子最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只要在父母的身邊,再苦也是甜的,幸福的。

  等雨停了之後,小女孩拿着掃把幫助她的媽媽掃地,雖然她的胳膊和竹竿一樣的細,沒有什麼力氣,也不是很會掃地,但是她臉上卻掛着甜甜的微笑。我想她此時應該為自己能幫媽媽分擔一點而感到開心吧!等媽媽歇息的時候,她從包里拿出一個裝了水的瓶子遞給媽媽,當她的媽媽坐下來喝水的時候,她手捏成小拳頭輕輕的給母親按摩。多麼懂事的小女孩啊!

  母女之間的溫情,深深地打動了我,讓我感覺心酸卻又美麗。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