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和朋友一起寫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朋友一起寫故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一個成績優秀身材龐大戴着眼鏡的女孩。我和她是從小長到大的朋友除了寒暑假能分開我們其餘的時間我們都常常在一起玩。

  朋友喜歡上了小說我常常會去她家找她借書看而我也是常常會給她帶最近買到的漫畫和追星雜誌。有一天她看着看着小說忽然對我說她也能寫這樣的故事她覺得自己也可以做到,而我不甘示弱雖然每次作文都要留到開學最後一天寫但是這種健康的攀比心理還是給我帶來了好的影響。我開始積極認真的翻出作文書來看而她已經開始動筆了。

  再到後來我寫出了作文而她在筆記本上寫了滿滿二十多張的故事,從那之後我成了她的打字員負責把她寫的故事發到網上用一個賬號管理起來,她家也有電腦但是因為父母嚴謹她碰電腦電視她的娛樂只能通過買書和收音機來滿足,我倒是一直都很羨慕她能有一個看起來很潮的手提式收音機。

  從那以後我就常常陪着她一起寫故事,分工很明確,那就是她寫字我打字然後一起看這個故事有多少人點擊過慢慢數着點擊數從一位到兩位然後慢慢慢慢的到了三位,和她在一起寫故事的這件事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比如說在構思的時候要專心在寫故事的時候要全情投入在生活中常常想起自己的故事用生活中產生的靈感來豐滿故事。

您正在瀏覽: 和朋友一起寫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朋友一起寫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