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普普通通的農村孩子,從小到大都被我最愛的爸爸拐慣着長大,但卻在媽媽的毆打下留下了往往的的淚水和不少的傷過的痕迹。

  在我的記憶里,我是恨透了爸爸媽媽的;恨他們給我帶來那麼多的自身上的傷害與悲劇;而引起爸爸媽媽之間的矛盾,使他們之間成了死對頭。使得他們很喜歡吵架,每當在吵架當中都會有我的一份,特別是媽媽似乎在埋怨着我什麼的;聽鄰居的嬸嬸們說,因為有我的存在使她身體上有了毛病;因為有我的存在家庭上變得貧困不堪……

  時間在滴答滴答的流逝中閃過,我再不斷的成長,爸爸媽媽也在不斷的變老,因家庭的不性,爸爸成了家裡的重要人物;不管是嚴寒酷暑還是颳風下雨他為了這個家早出晚歸得忙個不停。我欣賞我有一個這樣的爸爸但卻討厭這樣的媽媽,除了她為自己的並與爸爸吵架以外,每當我星期天回到家也會無緣無故的被他罵一頓,時間長了我也承受了他的咒罵,我想總比被她像小時候他打我的好吧!看着媽媽的病幾年來並沒有什麼好轉的,在家庭方面不知道是因為媽媽的病逐漸惡化還是……媽媽市時常為了她的病沒錢醫治而跟爸爸吵起架來弄的爸爸是心煩意亂的最終給爸爸留下的只有傷心和悲哀,給我帶來只有枯藤老樹昏鴉。

  我恨我有這樣一個不幸的家。

  永福職業教育中心初一:張蘭燕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