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有些時候看似那個人很在意一些事情,可是實際上他們並沒有在意這些事情。他們只是表面上看似在意,可是有些人看似表面上一點兒都不在意這些事情,可是實際上他們非常在意這些事情。只是她們將自己隱藏起來。將自己偽裝起來,不讓我們發現,不然我能看到他們的意圖。

  他們只是在背地裡面在意這些事情,然後做出一些對這些事情有關的事情,然而我們不知道,我們也不清楚。或許那些看似表面上在意那些事情的人,他們也認為自己很在意這些事情,可是實際上他們都不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麼在意那些事情,對於那些實際上非常在意那些事情的人,差遠了。

  很多的時候都會如此。

  所以有的時候連自己的眼睛都不能相信。因為你的眼睛只能看到表面,而不能看到深處,不能看到深處那些真實的一面。你的所見所聞不一定是真實的。就像我說的那樣,

  他們表裡不一,他們,是不值得我們相信的,但是也不一定非得不值得我們相信。但是我們都要給自己留一條路,我們不能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否則到了最後將自己逼到無路可走的地步,那樣的話,就是你自己愚蠢了,那那個時候你就是徹底的輸了,你輸給了自己,輸給自己的人怎麼可能與別人相爭呢?

  有的時候,其實自己眼睛看到的東西或許都是假的,都不是真實的。那些真實的畫面,怎麼可能讓你知道呢?你又怎麼會知道他們的心到底是種什麼樣的顏色?到底想着什麼樣的事情呢?你當然不會知道,因為你的眼睛只能看到表面啊。而他的內心怎麼會在表面呢?所以你當然不會知道,所以有的時候,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