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被老師叫了去做了一番“思想教育”,原來是推薦我去參加打字比賽,最後,也不知是無奈,還是心動,總之,我答應了。

  既然答應了,那就該付諸於行動了。趁着午休時間,我去了電腦房練習,可沒想到的是,居然是學習縱橫打字法,以往,我都是習慣性的用拼音輸入法,甚至於,我對縱橫輸入法,還沒有聽過,看來,我還得重新學習啊,可是,二十幾天後,就要參加比賽了,時間緊迫,我,能學會嗎?

  “一橫二豎三點捺,叉四插五方塊六……”我一邊默念這口訣,一邊開始了我的打字之旅。令人欣慰的是,學習這縱橫打字法,運用了遊戲的形式,學得倒也挺滋味的,在遊戲中,我盡情地享受着成功的喜悅,一點一點的加深印象,一點一點地獲取經驗,一步一步地向目標前進……

  整個午休時間,我沉浸在自己的打字遊戲中,不管別人是否比我好,不管鍵盤那跳躍的聲音,我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慢慢進步着,不管前方的路還有多遠,我還是在努力着,因為,我相信,上帝會眷顧勤奮的小孩。

  突然,老師走了進來,問我:“周文丹,你能夠堅持下去嗎?”我自信的點了點頭,因為我相信自己不是一個喜歡半途而廢的人,我相信自己能夠做好,能做的更好,在學習中收穫快樂,這樣學習着,又何來“堅持不下去”呢?

  我始終堅信,只要進步了,就是勝利了,因為,我只跟自己比。

  常州市田家炳中學初一:周文丹

您正在瀏覽: 喜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