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我緊張地到學校拿《小學生報告冊》。

  到了班上,老師先發語文期未考試卷,那一刻我心砰砰地跳着不停,嘴裡還小聲嘟嚷着:“保佑,保佑,希望能考滿分,希望……希望……”。正在那時,卷子剛好發到我的手中,我閉上眼,吸了口氣,猛子睜開眼,頓時愣住了,原來,我考了滿分呀!於是,我便有了考好數學的信心。語文考捲髮完了,孫老師總結了期未語文考試情況,還特別表揚了我作文寫得很好,我得意極了,臉上禁不住地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接下來,開始發數學考卷了,我的心情又緊張起來,看到前拿到考卷的同學都不是滿分,我慢慢地失去了得滿分的信心,但是我沒想到我居然得到了滿分呀!我開心極了,但還是想看看別的同學有沒有得滿分的,於是,我主動地舉起手問老師是不是就我一個人考滿分,老師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說“對,是的!”,聽了這話,我開心地合不攏嘴。

  放學了,我提着書包,又嘣又跳地向家奔去,向爺爺、奶奶報喜。

您正在瀏覽: 喜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