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瑞·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瑞·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盛開在人生路上的野花,伴你左右,只要低頭,便可聞到那撲鼻的芳香。

  ——題記

  幼時…童年…現在…未來……

  幼時·懷念

  鬱金香:幸福之花,象徵幸福的永恆。

  那是一個夏日的黎明,天蒙蒙亮。拂曉時分的第一縷陽光擁抱大地,雄雞報曉的聲音吵醒了我,不得不睜開惺忪的雙眼,帶着啼哭聲我來到了人間……

  粉紅色的牆,映照着日頭。陽光輕輕地撫摸着大地。微風拂面不時吹開了窗邊的鬱金香,不經意間也吹響了窗邊的風鈴,叮噹清脆。母親與我側卧在床上,會心地笑着,父親也不忘在一旁打趣……

  鬱金香給我們家帶來了永恆的幸福。那時我生活在幸福中,無知的我,卻未曾發覺。

  童年·記趣

  矢車菊:幸福之花,象徵著四季的幸福。

  我還記得春的溫馨,夏的奔放,秋的清新,冬的深沉。我還記得楓葉的搖落,梧桐的凋零,夕陽的燦爛。成長的風總是不經意的吹來,吹走了蝴蝶,吹化了雪人,也吹散了我的童年,而我卻洋溢在四季的幸福之中,此時此刻,能分享我快樂的也許只有滿天的星星了,它記載着童年的趣事,記載着童年心田上的矢車菊。

  矢車菊,帶給我四季之幸福。我生活在幸福中,雖以發覺,卻不知感悟。

  現在·珍惜

  牽牛花:幸福之花,雖平凡、不起眼卻充滿幸福。

  每日回到家,桌上香噴噴的飯菜剛出鍋,一身汗的父母忙完了火雞親切的呼喚着。和和睦睦說說談談着吃完了晚飯,坐在小徑旁的長廊上,凝望着……藍色的牽牛花開在路邊的灌木叢中,似一條綵帶般向遠方飄去。這象徵幸福的顏色,喚出朝氣。

  牽牛花給我帶來了平凡又偉大的幸福——家的幸福。我生活在幸福中,開始感悟……

  未來·期待

  鈴蘭花:幸福之花,理想的幸福。

  未來只是一個未知數,一切都為拉開序幕。讓明天的星空去見證一切吧!見證我的幸福,見證法國大街上濃郁的鈴蘭花香。

  鈴蘭花帶給了我理想中的幸福,原幸福之花伴我成長,我領悟幸福……

  輕輕俯下身去,悄悄摘一朵幸福之花,好好珍藏,還怕被別人發現我佔領了幸福。幸福之花在手,我獨自享受。

  礦大附中初一(2)班 徐可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花瑞·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瑞·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