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年年有,今年特別不一樣,比以往的在觀眾席看別人唱歌跳舞有趣多了,此次的聖誕節才是真正屬於我們所有人的聖誕節,因為它設置很多小遊戲,並且是帶有獎券的,只要獲勝了,你就可以得到相應獎勵,真的是讓我們體驗了一把既玩又賺的樂趣。

  我們班設置了兩個遊戲,一個蘿蔔蹲,另外一個是套圈抽獎。不僅吸引了本班很多學生在玩,還有很多外班的學生也來賺取獎券了。人氣最旺的當屬套圈抽獎了,因為這個不僅要考驗你的瞄準能力,還要看你的運氣如何,雙重考驗。我看到有些人,好不容易套中可以抽獎的圈數,樂滋滋的跑過去抽獎,興奮的打開后,立馬開心不起來了,原來上面赫然寫着幾個大字:謝謝參與,聖誕快樂!

  我也抱着試一試運氣的心理,排在了隊伍後頭。看到前面的人,有的不服氣的又排到了隊尾,這使得我越發想要去體驗一下其中的樂趣了。站在慢慢移動的隊伍中,我在心裡假想了好幾次,如何才能巧妙套中。我發現在扔圈的時候,身體一定要前傾,再用手把圈子扔出去,那樣效果最好了。

  總算輪到我了,我接過圈子,按我摸索的經驗方法,小心謹慎的扔出了第一個圈。呀!忽略了力道了,還差一點點。我又暗暗的減小了力道,再輕輕送出,圈在尖頂轉悠了幾圈,搖搖晃晃的套中了。有了經驗,第三個扔出去,立馬套中,我可以抽獎了。

  隨意抽了一個,我有點小激動的背過身,打開了,哈,不愧我讚賞這個遊戲,獲得一元獎券。我開心的接過了獎券,又排到了隊伍後面,一局不過癮,還想再玩一把這既難得的又有趣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