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播喜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播喜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您不是演員,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動聽的歌曲,今天,你讓我換來的是老師來我家! 

  我站在陽台上,期盼老師的到來,我東張西望,只見,一位熟悉的背影在我眼前幻動,我走向前一看,原來老師來了!我就連忙跑下樓去,歡迎老師!老師看到我,有幾分興奮!嘿!許苗瓊來接我嘞!我和老師雙手交叉,肩並肩。我按了門鈴后,媽媽從貓眼裡一看,燦爛的笑容在她眼前出現,哦!原來,鄭老師來了!連忙開門,只見媽媽笑容滿面地迎接着,拉着鄭老師坐下了,我連忙泡了杯茶。我疑神疑鬼的,生怕老師會說,今天,許苗瓊和瑤瑤打羽毛球吵了一架,鄭老師見了,把我們罵了一頓。放下茶后,就跑進了房間,生怕老師會來“告狀”,媽媽搓了搓手:“鄭老師,太過意不去了,這麼冷的天,為了我家孩子,您不辭勞累的趕來家訪,我真感動。”我在門邊洗耳恭聽,老師端起茶:“您家的孩子沒有什麼讓我們老師不放心的,今天來我特地向您報個喜。”我在那兒,聽到這樣的話,我的心像是吃了蜜糖一樣,高興極了!不過,我還認真地聽鄭老師講話,鄭老師笑着說:“苗瓊得到了每一位老師的好評,英語老師說她,字跡工整,上課積極發言;數學老師說她,作業本整潔,非常聽話;科學老師說她,勤勞,樂於助人…。.但美中不足的是,缺少自信,勇氣,不然她會更了不起的!”而在門邊的我,嘴邊有淡淡的口水在我嘴邊往下流,跳在喉嚨里的心,終於歸位了!鄭老師沒有看見我就說:“咦!怎麼沒見苗瓊,她去哪裡了?”媽媽吃驚的回答:“那孩子剛才還在,這會兒去哪了?” 

  聽了他們的話,我洋洋得意地走出房間,老師拉着我,摸着我梳理整整齊齊的辮子,和藹可親地說:“苗瓊,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努力的,不過,要多多培養自己的自信和勇氣。” 

  我如釋重負,暗暗下決心:為自己的自信和勇氣奮鬥吧! 

  望着美麗的身影消失在夜幕中,我豁然開朗,我看到自己的缺點,也明白了自己應該朝什麼方面發展,老師和母親的話,回蕩在我耳邊,也銘刻在我的心裡,他將時刻提醒我朝着理想的目標,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傳播喜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播喜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