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懸着的心終於着了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懸着的心終於着了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懸着的心終於着了地

 廣東省深圳市 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鄔菲菲   在所有的課程中,我最喜歡語文,因為語文老師上課特別有趣。

  記得有一天是兩節連堂語文課,上到第二節時,我們已經有點疲倦了。這時,老師像變魔術似的拿出幾張卡片,對我們說要玩遊戲。我們一聽要玩遊戲,馬上變得精神抖擻。老師先給我們講了遊戲的規則,然後把寫着“主語”、“謂語”、“賓語”、“定語”、“狀語”、“補語”的卡片發給我們。

  我拿着一張寫着“定語”的卡片,想了想便站到“謂語”的前面。這時同學們哄堂大笑,我也莫名其妙地跟着傻笑,不知同學在笑誰。老師說:“定語應該在名詞前面,起修飾或限制作用。你想想,在句子成分中,名詞可以充當什麼成分?”我又想了想,便站在了“主語”的前面,可是又下課了。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校長來我們班隨堂聽課。我們個個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生怕校長說我們上課不認真。整堂課,教室里書聲朗朗,校長不知怎麼回事,邊聽課邊打哈欠。突然一位同學說“我要小便”,老師“啊”了一聲,說:“去吧,男人別讓尿憋死。”大家都心慌慌。我想“這下可完了,下節課老師肯定會罵人。” 

第二節課,老師笑咪咪地走進教室,還表揚我們上課認真。這時,我懸着的心才像一塊石頭落了地。從那以後,我更喜歡語文課。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我懸着的心終於着了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懸着的心終於着了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