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掩着的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掩着的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虛掩着的門 標籤:活着的意義作文 未來的門作文

  安,在鏡子里看到自己臉頰上少女特有的紅暈,將手放到臉上感受那團火熱。突然,她的心又落回冰點——那醜陋的兔唇讓她像一個怪物,她趴在床上哭了。

  安喜歡天使,可她知道自己永遠只能是媽媽的天使。同學們戲稱她為“兔寶寶”,她自卑的活在自己的空間里,她覺得那扇通向陽光的門對她是關閉的。於是,她迷上了聊天。她有很好的文筆,所以網友都喜歡和她聊。在那裡她享受着‘五月天使’帶給她的平靜。

  但這份平靜很快被一個男孩打破了。他是她網友中最文雅的一個,那天他給了她一個永世難忘的帖子:我欣賞你的文字,可我發現你的文字里總是充滿着陰影,美麗是你避諱的一個詞。我相信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你的心靈是充滿陽光和美的……

  從此她喜歡和他聊天,因為他好象很了解她,他會聽她傾訴心中的痛苦和對未來的迷茫。但她不敢告訴他自己的唇--她怕他會嫌棄她。終於,他開始約她見面,他們是一個城市的,可她不敢去見他。他說,無論她是什麼樣子,她在他心目中永遠是一位天使。這是除媽媽外第一次有人這樣說。

  不知過了多久,安的心漸漸有了期盼,也許他不會介意。看到他還在線,安終於決定,顫抖的敲下:明天下午三點中心車站見。

  穿上一身白,紮上公主頭,安在媽媽的微笑下走出家門。在車上,她盡量不讓自己害怕。“各位乘客請注意,中心車站到了。”安的心驟然緊張。天啊!安看到了站台上那個微笑的男孩,他手裡有一束百合花,安甚至感覺到他在看自己。可直到汽車再次啟動,安也沒有勇氣下車,那束百合花漸行漸遠。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安不再上網。星期三,郵遞員送來一個包裹。她顫抖的打開,那是風乾的百合花瓣和一張畫。花瓣,躺在安的手心,潔白的。畫,讓安哭了,一扇大門虛掩着,一個長着潔白翅膀的女孩正推開它,陽光從門縫裡灑進來,而那個女孩微笑的臉上有着和安一樣的嘴唇。

  百合花瓣在淚水中飽滿,安的心也漸漸飽滿,她知道自己可以推開那扇虛掩着的門,因為那個男孩用自己僅有的手畫出了天堂。

  龍游華茂外國語學校初三:胡詩毓

您正在瀏覽: 虛掩着的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掩着的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