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會終於開幕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終於開幕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陰

   今天晚上,舉世聞名的第29屆奧林匹克奧運會開幕了,我們坐在電視機旁等着精彩的開幕式。7點50分時開幕式開始了,先是2008名演員敲着中國最古老的樂器“缶”,場面十分壯觀。一會兒開始倒計時了,一邊是阿拉伯數字,一邊是中國漢字,“10、9、8、7、6、5、4、3、2、1,”我們國家主席胡錦濤宣布:“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了。”隨着主席的一聲令下,頓時放起了五顏六色的煙花,好看極了!

  中國古代的藝術被展現得淋漓盡致。指南針,活字印刷體,向世界展示了我國古代人的聰明與智慧。海上絲綢之路是我國古代的交易之路,致富之路,是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之路。從遠處走到了鳥巢,然後全世界204個國家的運動員開始入場,入場的先後順序根據我國漢字的筆畫,因為中國是東道主,所以中國運動員最後入場。當解說員說中國有代表團共由1099人組成,其中運動員639人,中國運動員入場時,觀眾席上沸騰起來。開幕式上最激動人心的就是點燃聖火環節。“體操王子”李寧以“空中飛人”點燃了“鳥巢”上的奧運主火炬台。這時、歡呼聲融成了今晚“鳥巢”的最強音,北京成為歡樂的海洋。

  奧運會在12點結束了,我期待中國奧運健兒的精彩表現!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終於開幕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終於開幕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