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遠大的夢想,有的人想要成為一名教師,把知識教給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們;有的人想要成為一名軍人,加強我們祖國的國防;有的人想要成為一位醫生,為我們祖國一些生病的治療病情,並且不再讓他們生病讓他們遠離病痛的折磨。

  而我卻想成為一名像錢學森老爺爺一樣的人,雖然他已經去世了,但是,他那愛國的精神一直都流傳在我們的心中,錢學森老爺爺他在美國學習的時候一直都在想等自己學成之後一定要回到祖國,來報效祖國。我以後也要這個樣子。

  我現在一定要十分努力的讀書,將來考上好的高中,再考上好的大學,做一位偉大的發明家,發明許許多多對祖國有用的東西,讓其他的強大的國家再也不敢來欺負我們中國,再也不敢來搶我們的領土,不讓有一些軍事和使用核武器特別厲害的國家,像美國、英國、法國還有意大利不敢來侵略我們中國的本土,只有我們每個人的團結才不會被別人欺負;還有一些地區經常發生地震,我還要發明地動儀提前讓他們知道哪裡會發生地震,讓他們提前做好預防措施。

  我為了我將來的美好的夢想,我現在必須將我的語文成績從七十幾分提高到八十分以上;將我的數學從六年級的八十幾分提到到九十五分以上,甚至還有的一百分;把我的英語從八十分以上提高的九十分以上,甚至還要到九十五分以上,我現在的努力的讀書不僅僅是為了我的美好的夢想做打算,還是為了讓我不像有些人一樣“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樣的事迹做一個好榜樣。

  這就是我的美好的夢想,我一定會為我自己定下的夢想努力的。

  初一:kitty7601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