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誠實,這是我心中最深的夢想,我要改掉撒謊的毛病。

  我們每個星期三都要交摘抄本,上次我沒交摘抄本,對老師說我的摘抄本在課桌里,沒有拿,所以沒有寫,其實昨天家庭作業太多了,寫到摘抄本就已經9點了,覺得很累就不寫了。還有一次,放三天假期的時候,我玩了兩天,最後一天寫作業,因為玩瘋了,作業其他都寫完了,只剩下了一個毛筆訓練,因為毛筆太麻煩,還要倒墨水,還要拿毛筆,寫很差,還要重新寫兩面,所以沒法寫,就出去玩了,上學了,老師說為什麼沒寫毛筆訓練本,我撒謊了,說:“沒有買毛筆和墨水,所以就沒有寫。

  有一次,家庭作業太多了,光數學都寫到8:00,寫到語文作業的時候都已經9:00了寫到英語作業的時候,就很累不想寫了一想到英語老師嚴厲的樣子,不得不寫,卻有太累了,終於太累把英語家作打敗了,一點作業就不寫了。因為英語作業也是把今天英語卷子上錯題抄2遍,我錯了很多,所以寫了一點就不寫了,第二天老師問我怎麼不寫英語作業了,我就說昨天作業太多了,有太累,就寫了一點就不寫了,老師不知道語數外作業太多,,又借這麼寫沒寫完作業的理由,給我爸帶了電話。

  都是撒謊惹的禍,終於一天,我的毛病改掉了。

  六年級:李樂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