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商量一家人今天去萬綠園放風箏。我的心裡充滿了激動與興奮,彷彿放飛的小鳥一樣歡快,在去萬綠園的路上我一直都在嘰嘰喳喳,高興的說個不停。

  今天的天空萬里無雲,十分晴朗,,不時會有陣陣微風吹來,很適合放風箏。來到萬綠園,那裡已是人山人海,當然也彙集了不少的風箏愛好者,大家紛紛放飛起自己心愛的風箏。天空中飛翔的風箏可真不少,有龐大的“鯊魚”,有漂亮“直升機”,還有長長的“蜈蚣”呢,真是各具特色,看得我眼花繚亂。

  “爸爸,快點行動,讓咱們的風箏也上天吧!”我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剛買的“臉譜”,高高地舉過頭頂。媽媽拖着風箏尾巴,爸爸拽着線軸。我說了一聲“放!”爸爸便沖了出去,儘管跑得挺快,可是風箏還沒能飛起來,在地上被拖來拖去。看到爸爸無可奈何的樣子,我和媽媽哈哈大笑,爸爸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讓我來試試,好嗎?”“行!你試試吧!”爸爸有氣無力的說。這回我總結了爸爸失敗的原因,調整好方向。我再次說了聲“放”我有奔跑起來。“成功了成功了!”看到了“臉譜”飛上了天空,我們一家人集體歡呼起來。

  今天,我不僅放飛了手中的風箏,更重要的是還放飛了我快樂的心情。感謝爸爸媽媽的陪伴,使我度過了一個這麼開心的“六一”節!現在回想起來,我依然陶醉在快樂之中……

  海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李田如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