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2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啊!轉眼見我就要過最後一個兒童節了,在開心之際難免有些不舍。 

  帶着這份不舍的心情,我來到了班上看到現在的同學們,回憶起我們以前度過的五個兒童節,大家已經從年少無知的孩童變成了活力十足的少年! 

  走進教室,教師已不像平常的安靜,而是亂亂鬨的。大家玩在了一起。砰,隨着一聲巨響依思那個裝滿水的氣球爆了。濺的書着濕濕的,大家都是有備而來,每人都是一口袋的氣球,準備要炸人的,班級里各種各樣的氣球都有,在這個時候可不能發獃,因為隨時都有同學在你耳朵邊捏爆氣球。大家趁着老師沒來在班裡你追我趕,就連上課鈴想了大家也適當沒聽到照玩,麗娜的惡作劇首次成功他高興的跳起來,他那一個裝滿水的氣球在最多人的地方捏爆,然後拿糊滿膠水的氣球,走過去說:“真對不起這個送你。”當別人拿起氣球是就把手和氣球粘在了一起。隨着老師到來的一聲:“祝大家節日快樂。”因為老師不喜歡我們在班裡亂鬧。所以大家都回家了,大家一路上一邊走一邊鬧,享受着屬於我們最後一個兒童節。 

  我永遠忘不掉大家在一起,大家在一起笑,一起玩的最後的一個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