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這天終於來了,這是我們盼望已久的節日,因為這是我們最喜歡的節日。 

  今天,老師說:“下午我們要慶祝六一兒童節,大家要帶自己喜歡的東西來校園,知道了嗎?”全班的同學高興得連蹦帶跳。 

  下午,老師讓我們表演自己的節目,施林宏,劉琦斌,陳斯怡三個同學當我們的主持人,說了一些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喝語。第一個節目是吹笛“喜洋洋”一聲聲悠揚地笛聲把我們深深地吸引了,我們完全沉浸在美妙地笛聲中,曲子吹完了,我們用力地鼓掌。“第二個節目是獨唱“中國話”是我們班超級調皮的偉偉演唱的,唱得像豬嚎一樣,不知誰叫到:“好難聽啊,下去。”接着我們都議論紛紛,歌唱完了,我們還是勉強地鼓掌。第三個節目是我表演的節目,因為我還沒準備好,所以只好讓第四個節目先,第四個節目是猜字謎,我們只猜出六個中的一個,真慘啊!到我表演的節目了,我的節目是變魔術,名叫“變橡皮”我穿好衣服,拿起袋子給大家看,我說:“大家請看這個袋子裡面沒東西,我要從裡面變出橡皮來。”我把袋子甩了甩,表示袋子裡面沒有東西,我把手伸進袋子里,正在這時,突然,有一個同學叫起來,說:“我看見袋子里有橡皮,他一定是藏在袋子里,沒有倒出來而已。”我心想:漏陷了,我的名氣肯定會大大地減少。我勇敢地說:“我沒有把橡皮藏在袋子里。”我這一說大家都為我鼓掌了,我深深地吐了一口氣。同學們有的變魔術,有的唱歌,有的拉二胡,有的打快板……大家盡情地玩,像一群活潑歡快的小鳥。 

  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小鳥在歡迎我,大樹在祝賀我,小草在鼓勵我,太陽在表揚我,我完全生活在快樂的世界里。 

  我想要是天天都過“六一”兒童節那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