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六一遊園活動》 

  今天,是5月30日星期日,我非常興奮,因為後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 

  我躺在床上,想:“明天要回去上學,學校會搞什麼活動呢?”我不知不覺的睡 

  了。我回到學校,老師說今天不用上課,都是一下活動。我們全部46個同學都高高興 

  。之前只是無聊的唱歌,唱什麼《廣州之約》啊,《飛翔》這 

  些歌曲。但是到了第三節課上課的時候,我們又興奮了起來,操場的活動多得是,有搭石過河、運籃球、會動的籃球架、兩人三足等等的活動。每個活動要贏了才有獎 

  品。我拿了1包2個果凍和棒棒糖等。這個活動只有80分鐘的時間。就是2節課的時間。我玩了幾個遊戲。時間過得真是快,轉眼就過去65分鐘了。還剩15分鐘時間玩。在這段時間裡,走來走去,不知幹什麼好。然後回到科室里,老師又發獎品了,有很多糖果,然後又有禮物派是學校送的我的“包包”--書包”都塞滿了,獎品太多了。“包包”“吃”不下。我只能放到我的小袋袋裡去了。回到家,我趕緊把都想都拿出來。看看有沒有壓扁哩。

您正在瀏覽: 六一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