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過六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過六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花兒格外鮮艷;今天的樹木格外茂盛;今天的歌聲是那樣動聽;今天的校園充滿喜氣;今天的我們非常開心,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節日,今天的時光將屬於我們。為了讓我們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學校為我們舉行了遊園活動,我們將放飛夢想,盡情玩耍。

  遊園活動開始了!真是天公作美,剛開始還是烏雲密布,下着細雨,同學們一進操場,烏雲散去,連那太陽公公也來為我們助興,投下萬束陽光。再瞧瞧同學們,多高興呀!有的同學高興得像只猴子似的,一蹦三尺高;有的同學一看到主席上多彩多樣的獎品兩眼發光,直流口水;有的同學看着這些一個又一個精彩的遊戲,直繞着操場東奔西跑,不知從何下手。

  這些項目可真所謂五花八門呀!有讓人爆笑的“貼鼻子”,有高難度的“掌上明珠”,還有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開卷有益”。

  走進五(7)班同學設置的遊戲——“瘋狂保齡球”。映入眼帘的是長龍般的隊伍。同學們正議論紛紛地討論着這個遊戲的規則:同學來當保齡球,球若碰到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就得被判出局。終於輪到我了,只聽裁判員一聲哨響“嘟——”比賽開始了。一位同學在手上托着一個球,彎下腰,邁開弓步,右手向上一揚,將球飛快地投了出去。“啪”,不好一位同學不幸“中彈”在“戰場”上“壯烈犧牲”了。突然人群中爆發出一陣陣高分貝的尖叫,原來是本遊戲的boss上場了。只見里、李boss在那裡弄虛作假,一會兒將身體往前傾斜,欲要將球拋出,一會兒又將身子往後一靠,猛然間吧球投了出去,同學們像見了皇帝一般,紛紛讓道,而有幾個同學卻因注意力不集中而“中彈斃命”。“軍隊”一下子所剩無幾。李boss腳踏“鬼影迷蹤”,一下子轉到了我們身後猛發一球,我們紛紛倒下,“軍隊”已“全軍覆沒”。

  快聽!那邊傳來了一陣陣“噼里啪啦”的爆炸聲。原來是五(2)班的遊戲“氣球卡位戰”。只見兩個同學背着着背,中間夾着一個打氣球,手挽着手,一會兒扭扭腰,一會兒扭扭屁股,似乎牛角長到了背上,“啪”的一聲,可憐的氣球被同學們殘忍的擠爆了。

  ……

  呀!我終於玩好了16項遊戲項目,迎來了激動人心的抽獎時刻。我在擁擠的人群中來到了抽獎處,我把手伸進抽獎箱,摸出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一等獎,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拿着手中的獎品朝天空做了一個“V”字。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隨着時光老人拉遠的時光列車,六一兒童節在我們的歡笑聲中漸漸遠去。

  五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過六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過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