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巨人學校總部 指導老師張之廉

“六一”那天下午,學校放了半天假。於是,我和幾個同學便去了玉淵潭公園。

剛一到門口,我們便興沖沖地跑到售票處問門票價,一問才知道,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所以兒童一律免票!我們非常開心,瘋狂的衝進公園裡。我們首先玩了碰碰車,沒想到因為“六一”是節日,由原來的6元漲到了8元,還貴了兩元呢!門票才1元到2元,而裡面卻都貴了,這麼算下來,我們還虧了呢!“明明是兒童節,不給我們降價就不錯了,反倒給我們漲價!”我心裡想。不過,這裡的價錢比一般的碰碰車價要便宜一些呢!我們買了三張票,去玩了一次。我開的那輛車很聽話,我連撞了好多輛車,可是也有不少從背後襲擊的,把我們嚇了一跳。既然你們從背後襲擊,我也給你們來一次。說著我以用迅雷下mp3的速度轉過來,來了一次反擊!把他們也嚇了一跳,我們又從正面攻擊,把他們團團圍住,連續攻擊,打的他們落花流水,無法反擊!“丁零零”一陣清脆的聲音把我們從激戰中打斷。停止的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碰碰車。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一會兒等吃完飯後,我們在這裡集合。我和鄭夢婷找到了我媽媽,我們一起去划船。

碰碰車是刺激的,而划船是悠閑的。

我和媽媽還有鄭夢婷一起去座四人腳踏船。我們邊登船,邊吹泡泡,船在水中漂,人在畫中游,風景美極了。你看,那泡泡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有的越飛越遠,有的越飛越高,晶瑩剔透。還有的在水面上彈幾下,居然不爆,又彈幾下才和水溶為一體。你看,水面上的野鴨可真多啊!有的悠閑自得隨波逐流,有的勇往直前衝風破浪,有的在湖面上梳理自己的羽毛。他們各個可愛伶俐,美麗動人,誰見了都不得不誇他們幾句。過得真快,轉眼下船時間就要到了,我們不得不拖着因戀戀不捨而沉重的步子回到了岸邊,又和小夥伴們相遇。

擺脫不了碰碰車的誘惑,我們又“激戰”了幾回。夕陽已經在下沉了,我們不得不互相說“再見”,愉快的“六一”遊園活動就這麼圓滿的結束了。

點評:

這篇遊記符合遊記的寫作要求,敘述很清晰,思路明確,對於整個遊玩的過程描寫的形象到位,文中出現的名詞佳句,讓文章更加生動,尤其是坐腳踏船的這段描寫很形象具體,能夠把大家戀戀不捨的感覺表現出來,結尾部分點題,為文章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六一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