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心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古代詩人的感傷作品之源,也是農民辛苦后收穫的季節。可我不喜歡秋天,我說它害死人了。

  早上,冷風從窗戶的縫隙里擠了進來,我任風在我的小房間里竄來竄去,也不肯出來把窗戶關緊,索性把頭也放進了暖暖的被窩。可是過了一會兒,又不得不從床上爬起來。why?因為那一大堆作業正張牙舞爪地對我齜牙咧嘴。我哀嚎了一聲,腦海中浮現了幾個詞組: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我勉強苦笑了一下,還是不得不起來。

  起來后,和媽一起拜訪了舅媽,就這樣,早上溜走了。

  下午,鄙人拼了“老命”趕作業。啊,額的神啊,帶我走吧!!!可惜上帝收不到我無法穿越太平洋的心聲。

  晚餐,居然和老媽一起去參加了那個長達2小時的宴會。佛祖把我遺忘在了無邊的大西洋的若干小島的某一個無名島上。

  晚上,挑燈夜戰,4個半小時后,我終於消滅了那些頑強的恐怖分子。甩甩我的飄飄長發,振臂高呼,耶,革命勝利了!!

  打開窗,秋風灌進我的脖子,我打了個大大的噴嚏附帶一個哆嗦。我舉着水杯,仰頭問天:我的秋天,我恨死你了,你多給我一個小時會死啊!!

  星星一閃一閃地對我指手畫腳,那意思,我明白,就是夏天也不會多給我一秒鐘。

  (我不知道這合不合標準,是不是篇幅有點短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