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損失慘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損失慘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廚房的那頭,油在滋滋地響。姐姐正在做飯,爸爸在一旁看着,偶爾看到不滿意的地方,便說她幾句。

  不滿意的地方多了,說的也就多了,姐姐不高興了,沒了做飯的興緻。

  其實在幾年前,我還不是現在這麼懶的,可是至從姐姐開始學做飯的那一刻起,聽到爸爸的訓話,我便開始害怕了,學做飯真可怕。

  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學做飯的話,我一定不要爸爸教我做飯,雖然爸爸廚藝高超,但是他太凶了,都嚇到我好多次啦。

  想來想去,還是姐姐學會了做飯,再來教我做飯吧。可是後來又想了想,不行,姐姐脾氣不好,她一定會比爸爸更凶的。

  希望這篇文章不會被姐姐看到,嘿嘿,如果真的看到了,姐姐千萬不要生氣哦,生氣對自己不好啊。

  算了,思前想後,還是決定不學做飯了,萬一到最後做飯沒學會,嚇到自己脆弱的小心靈咋辦啊,寶寶只有一顆心,嚇壞了可是損失慘重啊。

您正在瀏覽: 損失慘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損失慘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