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慘重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慘重的教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慘重的教訓 

  今天,我經歷了一個十分慘重的事,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下面聽我慢慢給你道來吧。 

  今天放學我以光速外加劉翔二代的速度跑回姥姥家。接着我又三下五除二把作業“畫”完就開始玩了。玩了一會兒我有點不耐煩了便向大姨借了手機給媽媽打了個電話,讓她給我帶回來點湯包,媽媽高興的答應了。 

  我高興的歡呼着跳躍着等待媽媽會姥姥家。 

  不一會姐姐來了正好她考完了試我們便一起玩同學借我的玩具,我們玩的十分高興。 

  不一會兒媽媽又來了我們吃完湯包媽媽便帶我回家了,可是媽媽發現我的衣服忘了帶落在了學校便大發雷霆。媽媽拋下一句話:“回家給你算總賬”。便帶我回家了,路上還罵我幾句。 

  我們來到了家媽媽叫我跪下把作業拿給她看我一聽嚇呆了,我的字......怎麽辦。我......我......我這樣過了幾分鐘我:說“媽媽我的字太難看了。”媽媽嚴厲說給我從寫一遍我驚呆了,沒過一會我便緩過神來便用心的寫了起來,沒過30分鐘我就寫完了。媽媽看了后說;“這比你以前的好多了吧”!我說:“是的”。 

  今天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要一心一意不要三心二意!

您正在瀏覽: 慘重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慘重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