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鼓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中,我想大家都得過鼓勵吧。小的時候爸爸媽媽鼓勵我們,我們學會了走路。上小學的時候老師鼓勵我們要學會堅強與努力。到公司的時候老闆鼓勵我們叫我們認真做好每一份工作,所以我也得到了鼓勵,那我就給你們講講吧。

  那天我的考試,試捲髮回來了我只得了70多分。我回到家就跑回了房間悶在被窩裡,媽媽做好飯菜就叫我吃飯,我垂頭喪氣地走出去,慢慢吞吞地走到飯桌坐下吃飯。媽媽看見我心不在焉地吃飯以為我生病了就摸摸我的額頭問我“乙箏是不是生病了。”我傷心地告訴媽媽“媽媽我沒生病,那是因為……”我如實得告訴了媽媽,她猶欲了一下,我想媽媽是對我失望了吧!但媽媽又抬頭微笑了起來對我說“只是一次考試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努力你下次一定會考好的,因為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媽媽相信你。好了快吃飯吧!”媽媽說的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感動了我我流下了兩行眼淚心裡想着:我一定要努力不要媽媽再對我失望而傷心。又一次考試了,我得到了優益的成績。

  瞧!這就是鼓勵的魔力我相信被鼓勵的每一個人都會找會自信和堅強。

  廣東湛江徐聞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陳乙箏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