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二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二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哎,初三就分班了,還真有點捨不得與我生活兩年的同學們。 

  以前,我們都是在二班。我們二班的學生們,正像有些代課老師說得一樣,既聰明又調皮,我們班不像四班老師看的嚴嚴的只知道一心只讀聖賢書,也不像一班和三班不聽老師管教,任由放縱。每當數學老師說道一班作業或者什麽的比我們二班要認真時,我們班一些“活躍分子”就會說到:“我們不是一般(班)人,我們是二般(班)人!”總是把老師弄得哭笑不得。每每想到這裡,我都不禁笑出聲來。 

  是啊。我們二班的確是一個團結的集體,記得不管是軍訓會操表演,歌唱比賽。還是三跳比賽,體操比賽等等,我們每次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常常會迎來別的班既嫉妒又羨慕的目光。而我們班一些同學則會假裝謙虛的微笑着,其實心裡早就樂翻天了。 

  當然,幸運不會永遠降臨到我們頭上的。一次星期一總結,當宣讀本周的文明班級,一班和三四班都有,卻惟獨缺少了我們二班,而我們班體育委員也不知道是聽錯了還是腦子犯傻啦,竟然鬼使神差也跑上去領獎牌去了,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不過,這天早上,我們都有了一個堅定的信念——下周爭取的上文明班級。從此,我們認真的搞好衛生,基本上每個人都遵守課堂紀律,學習上也互幫互助,同時呢,也做一些好人好事。經過我們一星期的努力,文明班級如願以償的得到了。不過,我們知道,這並不代表結束,而是剛剛開始。 

  我們班也有一些經典人物,先說說我們那個愛搞笑的班主任吧,總是把我們都得哄堂大笑,而且,毫不誇張地說,他簡直是博古通今,特別精通地理和歷史,總能讓我們多增長一些知識。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寫字超好,聽人家說,自己都寫了好幾本字貼了,真是功到自然成。不像我,懶得寫字帖,雖說寫得挺有風格(老師說的)寫的還不錯,但我覺得還需要努力。我們班還有一個愛哭鬼,她呢,只要那個男生惹了她,金豆豆就回吧嗒吧嗒的落了下來,搞得我們我們班沒有幾個男生敢惹她。哦,對了,我們班還有一個學習特好的男生,基本上每次在全年級都是數一數二的,雖說我的超過他,不過,還是偶爾的,我還真有點佩服他…… 

  我真的愛這個班,愛這個班的同學,因為,在這個班中,我快樂的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我們二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