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樓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樓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樓,對於懶人來說是寶地。

  一樓,對於老人說是個好地。

  一樓,對於我來說是個愛恨之地。

  小時候,我總愛向別人炫耀我家住一樓,回家時只用爬三級樓梯。羨慕死別人了。

  小學時,我總愛在門口玩,在那三級樓梯上下不停地蹦玩着。好玩死我了。

  中學時,我總愛說著那三級樓梯,爬慣了家門樓梯,再爬五樓時,累得可夠嗆。可害死我了。

  門前的三級樓梯是整棟的住客必經之地,這令我有點竊喜。窗外是玩耍的草地,下午必有大幫小孩子在此遊玩,這令我有點嚮往。樓上是六層樓,對上面的世界了解甚少,這令我有點好奇。

  可慢慢地,漸漸地,長大的我發現了,一樓的不同。

  春天時,每當梅雨天氣來臨時,房間永遠是潮濕的。天花板、牆壁,玻璃冒着水汽。房間內滿是濕氣,悶悶的。屋子裡濕漉漉的,地板也是布滿水,總也幹不了。

  夏天時,雨水多多,也是蚊子狂歡的季節。一樓更是蚊子的樂園。蚊子毫不客氣地、拖兒帶女地搬進了我家。白天時蚊子肆無忌憚地吸着血。晚上時,它也不停歇,跟着我溜進床里,在耳旁嗡嗡作響。

  秋天時,太陽本來就不多,加上我家在一樓,光線全被周圍建築給遮住。屋子裡總是暗暗的,沒有一絲光線。早上起來就得開燈,一開就是一天,怎麼也逃不出黑暗的魔掌。

  冬天時,深圳雖然不冷,可偏偏又有寒風,如同刀一樣,劃過臉龐。陽台的對面是草地,寒風自然就飄了進來。半夜時,我總被驚醒,驚醒我的不是別的,正是那該死的寒風。

  我有個朋友,也住在這個小區,只不過在七樓。一進她家,就是明亮的客廳,溫和的陽光,嫉妒死我了!

  一樓的家,簡簡單單。

  一樓的家,平平淡淡。

  一樓的家,我的,又愛又恨的,小窩……

  初一:唯夢盛開

您正在瀏覽: 一樓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樓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