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豪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豪中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豪中國 

  -----觀國慶閱兵式有感 

  舒蘭十七中學  一年三班  姜哲沅 

  光陰似箭,日曆也換上了國慶裝,十月一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六十歲的生日。 

  此時此刻,天安門廣場上早已人山人海,樂聲不斷。祖國母親,您的兒女把您團團圍住,一萬名學生持着紅色和黃色的鮮花,組成了四個大字“祖國萬歲”,這是兒女們對你的真摯祝福,中國我為你自豪。這時天安門成為了歌聲的海洋,鮮花的海洋。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解放軍叔叔的閱兵儀式。 

  他們踏着矯健的步伐,沿着長安街大步走來,多麼威武,多麼剛勁有力的步伐呀!這不是普通的腳步,使我們的祖國邁向世界的腳步,是祖國改革開放喜悅的腳步,是中國人揚眉吐氣的腳步。解放軍叔叔浴血搏殺拼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們犧牲了自己的青春,守衛邊疆做祖國堅強的後盾。 

  就在這一時刻,一群身穿迷彩服的軍人大步走來,口號聲震耳欲聾,有如湍急的河水,有如兇猛的浪潮,有如奔騰的駿馬。你看,他們的軍姿多麼的標準,步伐勻稱,剛勁有力,千萬人如同一人,隊伍橫豎都在一條線上。那新型的坦克、火炮、核武器以及各種戰略導彈,為祖國的改革開放,提供了安全保障,中國人不可欺,但中國人愛和平。 

  面對着威嚴的軍隊,雄偉的節奏,整齊矯健的步伐,閃亮的槍炮,還有陣陣響起的口號,我發自心底的呼喊:“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

您正在瀏覽: 自豪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豪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