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買來新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買來新電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買來新電腦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今天我生日,咱爸要買一台電腦給我。我好高興呀,高興地想一蹦就蹦回家去看看、摸摸新電腦。

  “丁零……丁零……”放學零響了。出了校門,我氂足了勁飛也似的一口氣奔回了家。打開門,“咦,怎麼家裡沒人呀。”我嘀咕着扔下書包,直奔自己的房間。“哇,好漂亮呀……。”一台嶄新的電腦放在我的書桌上,我飛撲上去,抱住電腦一陣狂喜,心頭一陣又一陣地激動。

  “真是的,爸爸又去哪了?電腦該怎麼開呀?”“對了!”我突然記起老師曾教過我們怎樣開電腦,這下我可以自己試試了。

  “老師說過:電腦開不了就得熱啟動……”我嘀咕着,“有了,有辦法了。”

  我拿起空調的遙控器把室溫調得老高,又匆匆地拉來了取暖器放在電腦旁,調到高溫度。汗水從我臉上直掉下來,我犯迷糊了,怎麼這麼熱電腦還是不能熱啟動呢?

  “對了,老師還說過:熱啟動不行,就得用冷啟動了。”我連忙把空調調到了最低溫度。“怎麼還不行呀。”我又犯難了,“該怎麼辦呢?”“有辦法了,有辦法了……”我又匆匆地跑去端來一盆冷水氣沖沖地說:“這下一定行了。”

  “小婷,你幹什麼?”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回來了,他一把搶下我手裡的水盆。“爸,你幹嗎?我正要讓電腦冷啟動呢!”“天啊,你個傻小孩……。

  ”就這樣我被爸爸訓了一頓。不過我還是慶幸自己沒闖大禍,還搞清楚了,原來電腦熱啟動和冷啟動跟溫度的熱和冷沒有一點關係。

  同學們,你可不要學我,做任何事都得先學懂了學會了再去做,不然可要闖大禍哦。

您正在瀏覽: 爸爸買來新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買來新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