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新藍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新藍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得飛快,人類科技的發展也如離弦的箭一般,轉眼間,已是2036年了。人類的的生活環境與以前簡直是天壤之別。 

  我開着水陸空三用汽車行使在空行街,說到水陸空三用汽車,這是一種多功能變形汽車,它的底車盤中的兩邊各裝有一隻摺疊機翼,滑輪也隱藏在底車盤中。車內有制氧設備(只要車窗一關,就可以說是密不透風)。尾部的引擎是螺旋式的,可以用於水中推進且無廢氣。至於空行街嘛,是因為汽車太多,地上已無法行駛,就在空中設了交通管道,每隔一段就有一個緊急出口,這樣有急事就不會耽擱時間,而且空中交通管道可以自己發光,這樣就不用路燈了。 

  我從車窗往左看,那是一座正在施工的大廈,估計要2秒鐘后才可以建成。我們現在建房可不象原來那麼麻煩,用什麼水泥鋼筋呀,我們這的建房材料全是遙控凝結的合金泥,先設計好房屋的形狀、顏色、大小等,把它輸到電腦里,然後,在“被搖控物”的那一欄輸入“合金泥”,再按下“確認施工”按鈕,合金就會自動成形。而且這用合金做的房屋還很堅固呢! 

  轉了一圈,我看時間不早了,便回家了。 

  一到家門口,機器人保姆便來迎接我,把一杯多味果汁端了上來,然後便去做飯了。忘了告訴你,我們現在的保姆都是機器人,每個家庭至少有一個,每天它們負責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等等,人們呢,則在家裡用連接公司的電腦工作。孩子們呢,則在網上聽課。 

  還有很多,很多…… 

  看,未來的藍圖是多麼宏偉!

您正在瀏覽: 未來新藍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新藍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