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新世紀學校上學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新世紀學校上學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新世紀學校上學啦 

  四四班李雨果 輔導老師趙超霞 

  以前只是聽鄰居的小夥伴們說,新世紀學校很漂亮,我一直想象不出到底是什麼樣的。本學期,我終於來新世紀學校上學啦! 

  開學第一天,走在校園的“青雲大道”上,兩邊的花草游魚深深地吸引了我。湖裡的小魚、岸邊五顏六色的石頭,使我不由得讚歎起來:“哇,新世紀校園果然太美了!” 

  9月2日的“開學第一課”上,同學們簡短的自我介紹和語數英三位老師親切的話語,使我深深地愛上了這裡。 

  開學第一周,我在這裡過得很快樂。老師講課非常有趣,同學們之間相處非常和睦,我所有不知道或者不會做的事情他們都會慢慢地教我,來之前媽媽的一切擔心現在看來都是多餘的。 

  我會慢慢適應新世紀學校的生活,使自己自理起來,成為一名合格的新世紀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來新世紀學校上學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新世紀學校上學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