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遇到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到你粉紅的臉頰,我的心裡甜蜜蜜的,今生遇到你,我真的好開心!

  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我此生無憾。我相信,我定不會負你。

  天邊最燦爛的紅霞,很美,但是,卻不及你美。在這樣的紅霞的襯托下,顯得你的臉頰更紅了。你是害羞了嗎?

  我和你說著情話,只見你的臉頰更紅了,像蘋果一樣,真想咬一口。

  我們之間的愛情,在悄悄的,悄悄的發芽,我想,很快它就會長出嫩嫩的枝葉,再過不久,就會變得枝繁葉茂,綠樹成蔭。

  我們的相遇,就如夢境一般,讓我不敢相信,如果這真的是夢,我希望我永遠都不要醒來。我想一直沉睡下去,一直,因為我不想讓你離開,如果夢散了,你也會離開了,你也就不會再屬於我了。我不想這樣,除了你,容不下任何人。

  這如夢一般的相遇,又如童話一般,就像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他們最終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幾乎每一個童話,都是那麼的美好。而我們的相遇,也是很美好的。我很滿意。

  你難道不覺得我們的相遇很美嘛!美得如畫一般,栩栩如生,讓人駐足觀賞,卻欣賞不完。

您正在瀏覽: 遇到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你 暫無評論